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[書堆] 關於整理房間


瑞兒:「到底是誰想出這隻愚蠢的怪物的?這東西連掃把都拿不好!!!」

瀲 :「嗯?我妹?對吧阿禮?」
阿禮:「噢對對,是娜娜喜歡,而且牠不蠢啊。」
瀲 :「也很好躺,瑞兒你是不是睡眠不足啊?不然也借你一隻。」
阿禮:
「說到那個,阿瀲,牠們前陣子抱怨說不喜歡被你壓著躺。」
瀲 :「啊咧?牠們會說話啊?」
阿禮:
「噢,他們會發出一種很高的音波,有點類似蝙蝠......」
瀲 :「嗯?超音波你也聽不見吧?還好嗎?你跟瑞兒都去睡覺好了。」

瑞兒:
「煩死了你們,別想把話題誘導到睡覺,我他媽的今天一定要清乾淨阿禮這鬼書房!」

瀲 :「你是我們老媽啊瑞兒?」
阿禮:「不我們老媽不會這樣,她倒是常常離家出走......聽說有魔術師協會的高層要來參觀。」
瀲 :「參觀你的房間?」
阿禮:「你知道,他們總會想來我這裡偷點東西什麼的......」

瑞兒:「接著我們就得把遇難的魔術師從這裡救出去!該死的現在人手不足你們還非得增加我的工作量!」

瀲 :「嗯?讓他們死在這裡就好啦?不然送審你也麻煩。」
阿禮:「別把屍體和書擺在一起啊!」
瀲 :「噯?別生氣啦......」

瑞兒:「你們要開始整理了還是我們得繼續討論人道問題?」

阿禮:「說真的,我主張偷書賊應該被剝奪人權,我知道偷幻書最高刑責是會剝奪沒錯──」

瑞兒:「那是死刑。你想說偷一般書籍甚至你那些鬼畫符文件也算嗎?開什麼玩笑?這樣其他刑責會跟著亂套的,另外──」

瀲 :「你那篇論文被教授盜走的時候──
阿禮:「不,他最後讓達教授下不了台。」
瀲 :「難怪娜娜老說他陰險。」
阿禮:「但是達教授就沒來盜我的論文?真詭異,其他研究生的論文起碼被他盜過一次。」
瀲 :
「我猜他看不懂你的論文。」
阿禮:「是嗎?可憐的老蠢蛋。」

瑞兒:「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要不要來掃地?」

阿禮:「噢,瑞兒,我下午有教職員會議還啥的要開。」

瑞兒:「哈?你這外聘的跟人開什麼會?」

阿禮:
他們說我不該把整班學生當掉。」
瀲 :「你不是說你留了一個?
阿禮:「那個出席率不足的樣子。」

瑞兒:「你沒事當學生幹麻?

阿禮:
「我不能讓一群蠢蛋跑出校園禍害國家啊。」

瑞兒:「你們家的,包刮你老子才是禍害,聽好了!天才這種東西就是要跟一般社會妥協,世界才會和平!把你腦子留在外星球就好。

阿禮:「嘿,我還沒證明宇宙的存在你別把它拿出來說嘴。
瀲 :「你們繼續,我下份工作要開始了,你晚餐想吃什麼,阿禮?
阿禮:「欸?你要幫我買嗎?我晚上可能會耗在大學會議室和主任吵架,你要不要幫我帶來?你可以在會議事吃飯,那裡有免費的有線電視。

瑞兒:「我知道了,你們不想打掃。」

阿禮:「學了十年你也該放棄啦。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畫不進漫畫的片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