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[書堆] 阿禮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埋在書堆裡找不到。

阿禮沒淹死在自己房裡的書堆中時,會像個流浪漢一樣在圖書館飄來飄去,偶爾去人事室借個筆(沒有還過),或是隨便把資料室蒐藏的論文搬到別的地方或自己房間(然後就不見了),雖然不受歡迎但是臉皮很厚,就算其他圖書館人員想排擠他,卻發現不知不覺中大部分的事都被插了一手,而且還挺關鍵的(幾乎是瑞兒的功勞,因為人手不足,阿禮一個人能當十個用),不過不管飄到哪去中午都會和瑞兒吃泡麵,晚上會找到阿瀲一起吃晚餐,因為他沒帶錢包。

偶爾會到娜娜打工的文具店晃晃,雖然娜娜總是想推薦自己哥哥新文具有點困擾,阿禮很清楚那是娜娜自己想要。

有了艾維當學生後個性有好一點,但對自己當工作接的教職完全沒熱情。

有時候他覺得,自己沒什麼真的想做的事,哪天事情(欠債)都搞定了,也許阿瀲和娜娜都各自去找自己的目標之後,他要去買棟房子,和毛毛怪一起過退休生活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